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党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能力和本领,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20231022日晚在04305教室召开了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林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10名积极分子按时参加。

    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首先,李林军同志讲述了党员为何要立足本职岗位,指出党员既要做思想上的先锋,又要做行动上的表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如何,主要反映在本职工作、本职岗位上。每一个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其次,李林军同志讲述了如何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强调学习与实践的重要性。对于普通党员来讲,应该学习优秀共产党人身上刚健有为的担当精神;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善于克服困难,敢啃骨头,敢挑大梁,要多实践、多调研,真正把自己身上的责任担起来。

    随后,李林军同志介绍了一些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毕生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之光的郑德荣同志、将生命献给祖国雪域高原的钟扬同志、执纪坚如铁的李泉新同志、为他人解忧送光明的徐帅同志、一心为百姓的姜仕坤同志、矢志强军报国的张超同志……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为国家作贡献的精神。最后,李林军同志强调共产党员要始终走在时代潮流的前列,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作贡献。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本次党日活动让支部同志深刻认识到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不是一句口号,更不是空话,这需要每位党员在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同志们表示要增强党性修养,脚踏实地,立足岗位书写精彩人生!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党员服务群众、教工二支部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党委工作部署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