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诵读经典】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我院开展预备党员读书分享会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党员理论文化建设,提高我院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5月19日19点10分,在我院党委的组织下,各支部预备党员在钉钉平台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主题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分享会由一支部刘亚男同志主持,共有16名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主持人刘亚男同志表明预备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建设,自觉诵读红色经典书籍,不断向先辈学习。紧接着,各预备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结合当下时事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有一部分同志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表示在抗击疫情中,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展现出的团结协作、守望相助,成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最好诠释。也有同志分享了自己读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心得体验,她认为我们青年学生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志存高远,要矢志不渝的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维护核心,紧跟党走,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还有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表达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的理解,他说不忘初心,首要的就是守初心。守初心,难的是终身坚守。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分享会过程中,每个预备党员都积极发表自己看法,大家在交流中拓宽了视野,思想得到了升华,精神得到了洗礼。

此次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相信预备党员定能从红色经典书籍中的所得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实践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担当,不忘革命前辈初心,肩负起民族复兴历史使命,树好入党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预备党员读书分享会钉钉平台截图(一)

预备党员读书分享会钉钉平台截图(二)


上一条:【疫情防控,外院在行动】维护就餐秩序,助力疫情防控——我院组织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