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外院在行动】维护就餐秩序,助力疫情防控——我院组织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的先锋意识与服务意识,推动学校师生安全就餐工作落到实处。2020年5月24日,我院党委组织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维护食堂就餐秩序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我院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积极响应号召,佩戴口罩,身着志愿者马甲,前往各自负责食堂的各个楼层维护就餐秩序。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们认真监督来往学生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以及手部消毒等情况,遇到不戴口罩等行为及时进行提醒劝说,确保了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维护食堂就餐秩序志愿服务活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我校师生的就餐安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先进性。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预备党员合影(一)

预备党员合影(二)

发展对象合影(一)

发展对象合影(二)

学生党员正在执勤

发展对象正在执勤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战疫情”演讲比赛
下一条:【诵读经典】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我院开展预备党员读书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