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战疫情”演讲比赛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院全体党员深入体会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增强其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党委于2020年5月27日晚在雁山校区05209举办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战疫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院各党支部共推选12名选手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16级辅导员蒋玄、学院专职组织员陈欣、18级辅导员梁璇及19级辅导员陈永梅担任评委出席比赛现场。本次比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全体非参赛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线上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前,全体人员起立,学生第二党支部王小燕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场面庄重而热烈。随后比赛正式开始,12位同志紧紧围绕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种种模范事迹和感人故事,以小见大,讲述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用真诚的语言讴歌了战斗在一线的抗疫英雄,抒发自己真挚的抗疫情怀,深切表达了对“最美逆行者”的敬意与祝福;12名选手完成演讲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观看抗疫视频,进一步感受疫情的影响与党员抗疫力量,坚定自己的抗疫决心。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进行总结发言,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带头做好防疫工作,积极投身于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中。

本次演讲比赛增强了学生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凝聚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工作认真尽责,乐于帮助困难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驰

二等奖:朱晓萍 谢荷花

三等奖:龙粤华 李雅丹 董子胜

优秀奖:廖锦华 王小燕 韦运垌

最佳演讲稿:谢荷花

最佳组织奖:学生第一党支部

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参赛党员正在演讲

观看抗疫视频

颁奖现场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上一条: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外院在行动】维护就餐秩序,助力疫情防控——我院组织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