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工作,帮助我院毕业生党员明确转接组织关系的具体流程和工作要求。5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学院专职组织员陈欣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陈欣老师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接着将毕业生党员分为已落实工作单位、未落实工作单位和留在本学院工作、读研、读博三部分,详细解说了其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方式、流程以及相关事宜,并针对个别情况的填写方式做出了具体的要求。陈欣老师还特别强调介绍信去向及抬头的填写问题。最后,她针对党员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准确性,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会议令毕业生党员对组织关系的转接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推动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今后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现场

上一条:清洁教室环境 树立党员榜样——我院毕业生党员清扫学院语音教室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战疫情”演讲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