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传承优秀”——外国语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9日晚上7点半,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20届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以此来激励低年级同学们向先进看齐。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邓洁琼老师、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梁璇老师、研究生支部书记陈欣老师、16级辅导员蒋玄老师、19级辅导员陈永梅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在场的嘉宾老师以及6位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

第一位为我们介绍经验的是白婵婵,白婵婵同志以“追求过程”四字总结她大学四年的学习心得,告诫同学们都该在一步一步的积累中让自己变强大。第二位分享经验的党员是杜雅琳同志,她以自己考研经历为例,为即将做考研打算的低年级同学们指点迷津,激励在场同学在考研路上要始终坚定自我,不忘初心。第三位分享经验的是刘小莉同志,她通过一张简单的思维导图为我们梳理那些毕业路上会遇到的重重“关卡”,告诫在场同学们要始终虚心向学,相信“比你优秀的人大有人在”,认真做好每一个选择。第四位分享经验的是廖锦华同志,廖锦华同志为同学们讲解了毕业时职场offer的选择与考量,让同学们能在未来选择职场就业时多一分从容。第五位分享经验的是胡雅盈同志,胡雅盈以自身考级考证经历为例,激励同学们多考级多考证,让自己的优秀得到更多的证明。最后一位分享经验的是付嘉轶同志,学姐重于讲述学习打基础的过程,告诉同学们不要让学习成为一种负担,注重积累,脚踏实地。在六位党员同志分享的过程中,在场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积极向优秀党员同志取经问道,受益良多。分享会最后,由邓洁琼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呼吁同学们吸取经验,不断向优秀党员同志靠拢,并感谢6位党员的认真准备,对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寄予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六位优秀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传承优秀”,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外院广大学生步向美好未来。希望大家能从本次分享会中汲取经验,行动起来,努力为自己的明天和国家繁荣奋斗!也祝愿即将毕业的16级学长学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分享会现场

学生党员白婵婵同志正在分享

学生党员杜雅琳同志正在分享

学生党员付嘉轶同志正在分享

学生党员胡雅盈同志正在分享

学生党员廖锦华同志正在分享

学生党员刘小莉同志正在分享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一支部书记邓洁琼总结发言

优秀毕业生党员与老师合影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整治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诵读经典】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我院开展发展对象读书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