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诵读经典】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我院开展发展对象读书分享会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持续进行,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发展对象通过阅读经典红色书籍,培养其勤于思考、甘作表率的端正思想态度,在我院党委的组织下,各支部发展对象在钉钉平台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主题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由一支部韦运垌同志主持。共有25名发展对象参与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读书分享会的目的;随后,发展对象依次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大部分同志选择诵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本。本书为我们再现了青年习近平扎根陕北黄土高原,七年来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情同手足、血肉相连、鱼水交融的青春面貌,通过访谈生动描绘了青年习近平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我院发展对象以当年的习近平总书记为学习榜样,决心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日后在党组织里继续发展中,也能如青年习近平一样:“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此外,发展对象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便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像习近平总书记一样,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才能更好地投身于党的建设当中。

在激情洋溢的氛围中,本次读书分享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学习和阅读优秀红色书籍,提升了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促进其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树立爱党、敬党的端正态度,在未来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

发展对象读书分享会钉钉平台截图(一)

发展对象读书分享会钉钉平台截图(二)

发展对象读书分享会钉钉平台截图(三)


上一条:【疫情防控,外院在行动】维护就餐秩序,助力疫情防控——我院组织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诵读经典】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我院开展预备党员读书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