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给2020届毕业生党员讲授“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专题党课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引导教育我院毕业生党员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在雁山校区04206教室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们讲授“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专题党课。

课上,谢济光书记以“不忘初心”这一重大命题出发,分别从“什么是初心”“悟初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守初心,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践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四个话题切入。接着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内容,阐述了“不忘初心”的重要性。最后,谢济光书记强调了践初心的重要性,并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取得的众多成就为例,从核心、理论、道路三个方面详细讲解根本原因,证明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才能强盛、民族才能振兴、人民才能富裕。

此次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使毕业生党员们领悟到了身为党员的光荣和使命感,也深刻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不仅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身份意识,也对毕业生党员进入社会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

谢济光书记正在讲授党课

谢济光书记讲授党课现场(一)

谢济光书记讲授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