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引导教育毕业生党员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于雁山校区04206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学生二支部书记梁璇,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邓洁琼老师带领现场的毕业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紧握上扬的拳头,铿锵有力的宣誓,熟悉动人的宣誓词,让毕业生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了此时此刻肩上的愈加沉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全体毕业生党员一齐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视频。大家从视频中,了解到一些党员由初入党到入党后的心态变化,视频引发了党员们的强烈共鸣,大家回忆起自己的入党初心,并对此发表感言,分享自己在大学四年间关于初心的故事,也表达了今后要继续坚守初心、立足岗位、为人民做贡献的坚定决心。最后,邓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寄予厚望,鼓励他们做堪当时代复兴大任的中国有志青年。

本次党日活动取得圆满结束。毕业生党员们再次深刻地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只有通过不断深入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外化于身、内化于心,才能更好地打牢思想基础、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毕业生党员发言(一)

毕业生党员发言(二)

毕业生党员发言(三)

毕业生党员发言(四)






上一条:【诵读经典】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我院开展发展对象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给2020届毕业生党员讲授“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专题党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