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民族与宗教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日下午,我院于雁山校区04322召开主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民族与宗教专题理论学习会,学院副院长朱建斌同志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朱建斌副院长共分为三大部分进行讲授: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朱副院长就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深度的剖析,他表示,我们要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守望相助,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作为教师应当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对少数民族学生给予关爱和帮助;三、学习宗教政策,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他强调,我们要正确理解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了解和抵御敌对势力的渗透手段,重点是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关注学生的日常生活,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

会议现场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权力运行项目、主要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研讨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