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7日下午,我院于雁山校区04320召开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学习“红七条”,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四有好老师,学院纪委委员莫毅德同志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莫毅德同志首先讲述了“红七条”的具体内容,并告诫广大教职工坚持原则,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底线。其次重点讲授了 “四有好老师”的内涵及标准,以及从以下六个方面阐述了怎样成为一名好老师:1、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2、创新思维引领教师专业成长;3、打造高度职业化的教师队伍;4、敬业前行;5、树立法治观念,推进依法治教;6、坚守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线。最后介绍了教师心理调适方法,以及强调课堂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广大教师要全力守护好课堂阵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检查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学习情况会议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民族与宗教专题理论学习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