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三次理论学习会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黎雨漪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教四栋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三次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是将教育优先发展落到实处,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二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全面完善政策体系,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四是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努力形成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五是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要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让学生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科学思想基础。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检查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学习情况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