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会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黎雨漪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8日,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教四栋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会,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与会学习。

本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主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本次学习会主要学习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第一,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二,认真学习领会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切实落实到高校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第三,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党建工作,要全面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要求明确,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在后续工作中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重视学院党建工作的主体性,将党建工作对象扩展到全院师生,壮大学生党员队伍,提高教师的政治修养。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专题会议&理论学习】我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研讨会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三次理论学习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