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廉洁廉政教育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廉洁廉政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洁廉政教育>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李洁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廉洁教育建设,加强我院学生廉洁意识素养,外国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11月29日晚上19:30-21:00在雁山校区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

会上,辅导员们围绕廉洁的内涵及意义、大学生如何做到廉洁正直两大方面展开阐述,加强同学们对廉洁教育的了解,根植廉政修养,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廉洁文化建设中,营造更为浓厚的“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同时,辅导员们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以贴切学生学习生活的诚信、贷款、遵纪守法等角度阐述廉洁教育对当代大学生素质培养的必要性。此外,他们还指出大学生存在的廉洁风险,强调大学生廉洁教育不仅是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的需要,更是构建和谐社会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武装大学生自身思想的需要。最后,辅导员们强调,我院学生要深刻落实廉洁建设的方方面面,养成公道正派的廉洁品行,并对我院学生提出要求:作为国家力量的后备军,要增强组织纪律性,保持发扬廉洁作风,勇于对不诚信、不公平行为“亮剑”。

此次大学生廉洁教育主题活动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我院学生廉洁思想教育。在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加强廉洁教育学习,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切实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

20级辅导员李林军老师宣讲

19级辅导员陈永梅老师宣讲

18级辅导员梁璇老师宣讲

17级辅导员于文霖老师宣讲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整治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开展“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主题党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