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廉洁廉政教育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廉洁廉政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洁廉政教育>正文

教工一支部开展“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主题党课

来源:教工一支部    编辑:陈欣、李洁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我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同志在雁山校区04305教室集中学习党课《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同志主讲,支部书记陈劲波同志主持。

谢济光同志主讲内容包括“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保持廉洁本色”等五个方面。建设廉洁政治,坚决反对腐败,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任务。必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和队伍纯洁。谢济光同志结合高校教师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受贿的实例给各位在座党员敲响警钟,他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坚定为党培养人才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时刻崩解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

这次党课有助于我支部党员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提高同志们的政治素养和自我修养。

党课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
下一条:研究生支部召开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