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廉洁廉政教育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廉洁廉政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洁廉政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来源:学生第一党支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1年324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4305教室顺利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题的党课活动。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梁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欣、20级辅导员王好男出席本次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邓洁琼同志主讲

本次党课,邓洁琼同志主要围绕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四部分内容,为各位党员上了一精彩生动的党课。课上,邓洁琼同志出党史是指党的发展历史,党情是指党发展的具体情况。紧接着,邓洁琼同志强调学习党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党员同志们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祖国强起来富起来。同时,同志们积极抢答关于党史的问题,课堂气氛活跃。在党史回顾部分,邓洁琼同志带领大家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历经的故事,再度体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党课最后,邓洁琼同志对全体党员同志做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党史学习,提升思想境界;二要认真钻研、脚踏实地,带头做好党员表率领航作用;三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与会党员同志深受鼓舞,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党史、知党情,勠力同心勇担当,锐意进取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洁琼讲授党课

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党课并做笔记

党课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第三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