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廉洁廉政教育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廉洁廉政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洁廉政教育>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第三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三支部    编辑:陈欣、李洁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员党性信念,重温入党决心,2021年3月23日七点半,我院学生党员第三支部于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305教室召开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员第三支部书记姚倩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支部各党员在支部书记姚倩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入党誓词的重温,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之后,支部书记姚倩老师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强调“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提醒支部成员要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增强自身廉洁意识,与时俱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支部成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有助于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整治工作动员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