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清风进校园,厚德笃学迎校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编辑:苏静、邓洁琼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且正值桂工校庆月,2023年1117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04305开展了“廉洁清风进校园,厚德笃学迎校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迎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7名发展对象和15名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李迎骞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讲话和桂林理工大学发展史。接着,5名党员同志、1名发展对象和1名积极分子踊跃分享了自己对建设廉洁党支部和喜迎校庆、爱笑荣校的见解。其中,李迎骞同志提到,廉则吏不敢慢,公则民不敢欺。公生明、廉生威。只有清廉才能赢得百姓的信任和拥护。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廉洁底线。丘春锑同志提到,反腐败的斗争我们从未停止,这是我们党最深刻最彻底的自我革命,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学习廉洁榜样,坚守廉洁自律。王雅祺同志提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一定要把持住自己的内心,控制住自己的欲望,树立良好的清廉形象。吴宗泽同志提到,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呈现新气象、开拓新局面。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邓笑雪同志提到,67年风雨兼程,同舟共济,一代又一代桂工青年创造了现在的桂工,希望全体同志秉持桂工精神,用实际行动去为学校伟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发展对象杨兰珍提到,一身正气便是德,两袖清风方为廉,德廉兼备意志坚,为民服务不为钱。我们要慎独慎微,勿以腐小而为之,慎始慎终,勿以廉小而不为。积极分子何小萍提到,回顾桂工67年来的奋斗之路,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廉洁校风,67年薪火相传,桂工学子努力奋斗,不断创造出彩桂工。最后,李迎骞同志强调,“廉者,政之本也。”全党同志都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本次党日活动,把理论学习与交流分享相结合,同志们在其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得,不仅深入学习了廉洁精神,还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史的了解。同志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生逢盛世,更应不忘初心、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以青春之我,为建设廉洁桂工、廉洁外院、廉洁支部而努力奋斗。

积极分子同志分享

发展对象同志分享

党员同志分享(一)

党员同志分享(二)

支部支委李迎骞同志主持活动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扣好清廉第一扣,系好清廉安全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四栋教学楼走廊清扫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