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扣好清廉第一扣,系好清廉安全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筑牢党员同志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20231123日晚在04305教室召开了“扣好清廉第一扣,系好清廉安全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林军同志主持,支部10名积极分子、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围绕何为清廉、清廉何为、青年清廉三个方面展开,倡导营造学廉、崇廉、守廉、清廉的政治生态。活动伊始,李林军同志通过为我们讲述禹城县长于志明同志的廉洁事迹,引出“廉”字的“厚、直、中、正”的深层含义。随后,李林军同志介绍了国际透明组织,这一组织是对腐败问题研究得最权威、最全面和最准确的国际性非政府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了全球清廉指数相关视频,清晰地看到中国的廉洁排名在不断提高,可见国家的反腐败斗争力度之大、决心之强,这也深刻阐释了我们党惩治贪腐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恒心。清廉国家的建设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李林军同志指出我校在大力推进清廉桂工设、持续开展“清廉班级”建设,助力党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最后,李林军同志强调,青年作为引风气之先的社会力量,应筑牢廉之魂,做青春倡廉忠实先行者引领廉之风,做青春倡廉积极倡导者厚植廉之基,做青春倡廉有力践行者,切实形成清廉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强化支部成员思想道德建设,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大家也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绷紧廉政之弦,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校运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清风进校园,厚德笃学迎校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