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校运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编辑:苏静、邓洁琼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推动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十二届校运会的顺利进行,增强集体荣誉感、发扬拼搏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2日—3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校运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运动员们顺利参赛,并给予他们赛后的照顾。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详细制定活动方案,合理分工、明确要求,与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齐心协力做好志愿者的安排工作。在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在比赛前发送短信提醒运动员比赛的注意事项,在赛程当天提前到达学院大本营,细致准备好矿泉水、纸巾、葡萄糖等,热情迎接运动员的到来,帮助运动员进行赛前签到、号码牌的领取和热身,把运动员带到检录场地进行身份检录。在运动员比赛时,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赛后把运动员带回大本营休息,帮他们取下号码牌,递上一杯水,了解运动员的身体状况,必要时协助放松和减压。支部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面对每一位运动员。林依然同志在活动结束后说道:“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体现了作表率、甘奉献、负责任的积极形象,运动员们的优异表现让我对拼搏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我们应该要勇于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表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圆满结束,助力了校运会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用责任和担当诠释初心,践行使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清风进校园,厚德笃学迎校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四栋教学楼走廊清扫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