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教工一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邢芸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屏风校区9207教室参加本支部第二季度的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华同志主持。

张华同志首先宣读了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在场党员同志对选举办法发表意见并举手表决审议通过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然后张华同志提议推荐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场同志发表意见并举手表决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最后,在场党员同志投票推选出陈劲波、蒋红英、滕丽媛和唐萍四位同志为支部新一届委员,陈劲波同志为支部书记。

大会现场

现场投票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开展六月党课“学党史·讲廉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