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一支部顺利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生一支部    编辑:陈欣、李洁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根据我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3月11日下午16时,我院学生一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洁琼主持,34名党员参加。

本次民主评议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邓洁琼说明了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学习内容和开展要求。随后,她作为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分别从党支部建设、支委工作、榜样领航工程实施情况、支部和党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方面对2020年度支部的成绩与不足进行总结,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

紧接着,邓洁琼同志带头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其他33名党员也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起到了相互督促、共同提高的作用。最后,支部书记邓洁琼指出党员同志们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支部党建创新建言献策,扎实作风,不忘初心,切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进行民主评议投票,通报投票和评议结果,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奋力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支部书记邓洁琼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工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