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顺利召开第二课堂学分指导培训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中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201教室顺利召开第二课堂学分指导培训会。此次会议邀请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到场指导,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主持,我院各班班级负责人及社团负责人到场参加。

培训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莫媛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基本信息,阐释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功能定位和重要意义,强调第二课堂成绩单对我校学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就学校对于此项制度的发展与规划做了系统的讲解,并重点讲解了我校对学生第二课堂各类课程的学分修读要求。最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申报第二课堂活动的流程,细致地说明了学分认定具体程序和评分类别。各负责人认真记录并踊跃提问,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本次指导培训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使学院各级团干更好地掌握了到梦空间的使用办法和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学分认定实施办法,从而更好地开展班级活动。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的热情,对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才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到场指导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顺利举行“学长学姐带你看日本”讲座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开展增强学生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专题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