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顺利举行“学长学姐带你看日本”讲座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407教室顺利举行“学长学姐带你看日本”讲座。本次讲座由日语教研室副主任邓圆主持,邀请日语15-1班由大卫、唐明霞和日语15-2班石春花担任主讲人。我院日语专业学生积极参加本次讲座。

在讲座上,我院赴日本熊本大学交换生石春花、爱媛大学交换生由大卫以及日本名城大学日语专业学科提升项目代表唐明霞分别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三位代表通过PPT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日本的所见所闻,有日本熊本的吉祥物熊本熊、爱媛县的樱花等,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随后,他们从衣食住行方面讲述了日本与中国的不同,并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在日本的留学体验和生活感悟,强调了口语和实践的重要性,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日语的方法。最后,到了最精彩的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提出了许多关于赴日留学的问题,三位代表一一解答。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日语学习的兴趣,还促进了同学们对日本文化的了解。同时,本次讲座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日本留学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实用意义。

爱媛大学交换生由大卫

日本名城大学日语专业学科提升项目代表唐明霞

日本熊本大学交换生石春花

讲座现场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行“师兄师姐有话说系列分享会”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顺利召开第二课堂学分指导培训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