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外院】我院顺利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11月24日下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四栋广场举行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赵思聪、学院2017级辅导员梁天秦、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岑韫、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林玉梅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学院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个班级按照比赛顺序,从指定的入口,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伴随着广播体操音乐,学生们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活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比拼,英语18-3班荣获一等奖,我院团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赵思聪和2017级辅导员梁天秦为之颁奖;英语17-4班和英语18-6班荣获二等奖,日语17-1班荣获优秀组织奖,黎冬兰、龙锦荣获“优秀学长组”称号,我院团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赵思聪依次为他们颁奖;英语17-5班、日语18-2班和英语18-1班荣获三等奖,英语18-3班甘锦丽、国建华荣获“优秀领操员”的称号,我院2017级辅导员梁天秦为他们颁奖。最后,我院声乐队以一首歌曲《画沙》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积极性,对日后开展我院体育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比赛风采

比赛颁奖


上一条:【青春外院】桂林理工大学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高校联合新生杯英语辩论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安全稳定】我院开展宿舍安全稳定大检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