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安全稳定】我院开展宿舍安全稳定大检查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为加强学生住宿安全管理,响应学校对严查学生外宿及晚归现象的号召,确保同学们的安全稳定,杜绝学生私自外宿及晚归的问题,赵思聪老师指导学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宿舍走访,检查学生是否有晚归和外宿现象,让同学们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创建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

走访过程中,赵老师和宿管委成员们都对同学们进行了住宿安全意识的宣传,特别强调提醒同学们杜绝外宿和晚归,并且对全体宿舍提出建议,提醒同学们禁止使用违规电器,要高度重视外宿晚归的安全隐患,以及宿舍关系的维护等问题,鼓励良好的宿舍卫生安全意识以及学习氛围。

   本次走访,让广大宿舍长意识到宿舍卫生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对宿舍安全的重视,提醒宿舍同学互相监督。各宿舍成员应认真对待此次走访,认真落实学院关于安全稳定的建议及要求,为促进宿舍内部、宿舍之间的和谐与友好,为自己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宿舍氛围做贡献。



上一条:【青春外院】我院顺利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行“师兄师姐有话说系列分享会”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