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外院】 柒周年,携希望前行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学院希望联盟在06305教室举办了“希望联盟七周年庆”活动,希望联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展希望活力,庆联盟生日。

晚7点,部长级以上成员即到活动现场布置场地。半小时后,18届全体成员陆续到达并共同完成场地布置。一个个气球承载着一份份喜悦,一份份零食又寄予着沉甸甸的祝愿。晚8点10分,七周年视频集拉开了周年庆活动的帷幕,全体成员一起回顾社团的成长历程,一张张图片见证了希望联盟一直以来的努力。紧接着,各个部门各展其神,岁月神偷,看云淡风轻;语言朗诵,现中日英之美,方言之韵;校园小品,乃师生融洽……在场同学们沉醉其中,拍手称赞,笑声不断。期间,还有小游戏“你划我猜”、“你是我的眼”、“造反游戏”等等,大家都热情积极参与,整个教室洋溢着一种欢乐的氛围,欢笑声经久不息。随后,全体成员共唱一曲社歌《和你一样》,共品七周年生日蛋糕,周年庆顺利拉下拉下帷幕,待收拾完场地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离开。

晴时有风阴有时雨,定会在成长路上,希望联盟走更多精彩的七年,享七年之乐,办更佳希望联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会后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会议
下一条:【青春外院】我院举办中外文化交流月闭幕式暨日语第二课堂展示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