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会议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中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钟立军主持,我院各团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团委书记钟立军向各团代表介绍了团代会的信息,围绕会议召开时间、地点、主要任务等对团代会各方面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带领大家深入系统地学习了团代会的内容,对团代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随后,团委书记钟立军与团代表们进行了交流讨论,详细解答了各代表成员的问题。最后,团委书记钟立军提到团代会、学代会是我校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强调要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本次代表团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动员了各团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参与到会议工作中来。同时做好了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确保团代会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青春外院】 柒周年,携希望前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