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桂林理工大学赛区初赛顺利举办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5日下午,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桂林理工大学赛区初赛于我校雁山校区四栋教学楼04206、04208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教研室老师邢芸、孙玮、唐萍、张丽维担任评委,桂林理工大学辩论队共16名成员组成8支队伍参加比赛。

辩论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依次上台针对辩题展开论证。参赛选手们各显风采,沉着冷静,用流利的英语口语阐述自己的观点。在辩论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身扎实的英语功底和敏捷的逻辑思维。在本次辩论赛的最后,由邢芸老师对辩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最终选出4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通过举行本次英语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提升了自身的英语水平,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和自信。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辩手风采(一)

辩手风采(二)

 

上一条:我院师生前往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大创调研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诚信应考宣传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