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外院】 执手清洁,传递爱心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外国语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掀起外国语学院学生学雷锋活动新高潮,不断丰富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形式和内涵。2019年3月16日早上9:00至10:00,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组织志愿者清扫3号食堂。

志愿者们签到后活动负责人按小组分配好任务,由各小组长带领组员清扫各自负责的区域。活动开始,食堂阿姨将准备好的温水分给各个小组,扫地,拖地,擦桌子,擦架子,志愿者们共同协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食堂变得干净整洁,不仅给就餐的同学提供了舒适的就餐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还大大减轻了食堂阿姨们的工作负担。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对食堂的清扫过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亲身体验到了食堂阿姨们工作的艰辛。为此我们号召同学们一起进行文明就餐,提高文明素质,弘扬文明新风。

“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清扫活动的圆满结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风尚。我们要以雷锋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的践行者和接班人,把雷锋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希望联盟与全体志愿者合影

清扫现场(一)

清扫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宿管委举办 “雷锋月”捐赠活动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我院党务中心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