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宿管委举办 “雷锋月”捐赠活动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了“雷锋月,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宿舍捐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高尚美德,引导当代大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与价值观。

通过宿管委成员的前期宣传,本次活动于3月15日提前面向全院各学生宿舍展开,主要征集书刊类或其余闲置物品,3月19日于三号食堂前广场面向全校师生免费赠送所征集物品,只需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活动现场,路过同学们抱有极大兴趣,并积极参与其中,收获了想要的书籍或玩偶,更收获了来自外国语学院宿管委的温暖与真情。

本次活动实现了物品的最大利用价值,宣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好品德,更弘扬了雷锋的奉献精神。除此之外,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也使我院宿管委成员们加强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外国语学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将吸取本次活动的优点与不足之处,今后为同学们举行更加精彩的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
下一条:【青春外院】 执手清洁,传递爱心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