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学生宿舍的管理,有效加强宿舍环境、宿舍学风建设,2019年3月21日中午,我院于雁山校区四栋教学楼04320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2018级辅导员梁璇、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全体宿舍长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梁璇老师主持,邓洁琼老师主讲。

会上,邓洁琼老师首先对各位宿舍长在此前付出的辛劳与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深深的感谢,紧接着就宿舍问题对各宿舍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宿舍卫生做到整洁,宿舍关系做到团结;宿舍成员做到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宿舍长应起带头作用,珍惜宿舍成员之间的情谊,相互关照关爱关心,大事小事共同商议解决,营造良好宿舍氛围与学习氛围。宿舍长要时时关注宿舍设施状态,及时反馈报修信息,保存学校、学院相关部门联系方式以备突发情况。同时,宿舍长更应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立宿舍与学院之间的紧密联系。最后,梁璇老师再次强调,各宿舍长应明确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充分认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要主动认领责任,注重宿舍安全意识的培养,重视宿舍管理,遇到问题应主动且及时协调并向老师汇报,配合班级、学院的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使全体宿舍长更加清楚了管理宿舍的方向,明确了作为一名社区学生干部的职责所在。同时,学院宿管委将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建设外院宿舍良好氛围而努力。

邓洁琼老师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大创立项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宿管委举办 “雷锋月”捐赠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