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外院】我院顺利举行2019年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团委新闻部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加强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2019年11月9日下午3点半,我院2019年广播体操比赛于我校雁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本次比赛特邀请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我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组组长蒋玄、我院18级辅导员梁璇、19级辅导员陈永梅、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铮海及各兄弟学院体育部部长作为评委。我院19级、18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伊始,我院党委书记兼学工组组长蒋玄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我院对广播操的重视及同学们的鼓励,并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开始。随即,参赛班级依次按照顺序上场,以蓬勃朝气的神态,节奏统一的步伐,伴随着广播操音乐迈入比赛场地。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精准有力,洋溢出外院独特的热情和自信。比赛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上台作总结致辞,赞扬了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接下来,我院艺术团声乐队成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别找我麻烦》。一番比拼后,经过评委们的深思熟虑,英语19-4班最终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铮海为其颁奖;英语18-3班甘锦丽、国建华获得“优秀领操员”称号,我院19级辅导员陈永梅为其颁奖;英语18-2班、英语18-6班、英语19-3班获得了三等奖,我院18级辅导员梁璇为其颁奖;英语19-2班、英语19-1班获得了二等奖,我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组组长蒋玄为其颁奖;英语18-3班荣获了一等奖,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为其颁奖。比赛最后,各位评委及获奖班级代表共同合影。至此,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为我院同学们创造运动机会,提供展现个人、集体风采的舞台,对促进同学们强健体魄、增强体质起到重要作用,并提高了同学们的团体凝聚力、增加了同学们集体协作能力。同时促进日后我院体育活动的良性发展。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19级“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青春外院】“魅力外院,活力无限”——记桂林理工大学第48届校园运动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