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宿舍长会议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更为重视宿舍内务整理和提高用电安全与防诈骗意识,202094日,外国语学院04320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全体宿舍长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老师主持,19级辅导员陈永梅老师20级辅导员李林军老师和全院宿舍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永梅老师介绍并宣布了李林军老师为学院新任负责宿舍管理老师,且就上一学年所存在的离校与晚归等问题作出批评与提醒,特别强调了违规电器的使用问题。随后,邓洁琼老师对同学们作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重视宿舍内务卫生,保持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二是重点强调宿舍用电和防火安全问题,除吹风机外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三是要注意防范网络诈骗等,提倡营造良好的宿舍人际关系。最后,陈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完成每日钉钉打卡。

此次宿舍长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宿舍长在宿舍管理方面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宿舍长们的责任意识,同时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用电安全和防诈骗的重要性以及搞好宿舍内务的必要性,进一步规范了宿舍管理的规章制度,对今后的宿舍管理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分团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