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

来源: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保持我院学生宿舍干净整洁,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20年9月13日下午,我院宿管委带领志愿者们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

检查开始前,宿管委会长苏荣莹强调了检查的注意事项,特别指出宿舍评分要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计算,务必做到公平公正。随后,宿管委成员与志愿者认真负责地进行检查,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卫生间、洗漱台干净无异味,无私拉电线情况,也未存在有烟头的情况,个别高年级宿舍内务卫生情况相对较差,有待提高。检查期间,宿管委成员还分发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海报并提醒未张贴的宿舍进行张贴,以此警醒同学们不要轻易相信涉及钱财等问题的各种网络信息。

此次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而且排除了宿舍存有烟头引起火灾的安全隐患,有利于我院宿舍营造良好的宿舍内务环境,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

上一条:我院在“桂工杯”排球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宿舍长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