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初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0日至11日,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104、06206和06207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初赛我院20级新生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辩论赛初赛共分为七场举行。赛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各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场下观众也积极提问,踊跃参与最后,经过七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英语20–5班邓笑雪、英语20–5班张颖璇、英语20–6班张倚宁、日语20–1班董宇、日语20–1班王晓峰、日语20–1班胡金梅、日语20–3班龙小丛丛这七位同学在这七场比赛中被评为最佳辩手。此外,共有32辩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本次辩论赛的举行,不仅加强了新生之间的互动和友谊,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风貌,也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平台,利于发掘培养辩论人才。同时,它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对社会上的一些问题和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在“桂工杯”排球赛中勇创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