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晚上7点,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此次特邀到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星火教育人力资源部校招专员林晖、专职组织员陈欣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18级辅导员梁璇、19级辅导员陈永梅、20级辅导员李林军、20级辅导员王好男担任评委,学院学工组长兼17级辅导员于文霖担任嘉宾出席本次比赛。2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比赛将至,主持人上台致开幕词。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上台致辞她要求参赛选手从实战出发,充分展现自己的应聘热情和技巧。同时她还充分表达了对次比赛的期望,并预祝参赛选手们取得优秀成绩。比赛正式开始,十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从简历制作、自我介绍和案例分析三个部分进行内容讲解,他们干练的气质、精辟的语言自信的表现让在场的评委嘉宾和观众们点头称赞现场观众提问环节更是掀起了全场的又一个高潮。比赛结束后,林晖专员上台点评,首先参赛选手的表现表示肯定及鼓励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让选手们受益匪浅,使他们能更加有信心走向真正的职场招聘本次比赛,选手李基宇获得一等奖,选手朱晓萍、陈箬兰获得二等奖,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为其颁奖;选手谢荷花、庞潇、王小燕获得三等奖,选手黄芳、张琰霖、杨意、黄淼获得优秀奖,林晖专员为其颁奖。至此,本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对在校大学生的应聘理论知识有了一个初步的普及,而且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同时也使同学们通过评委睿智的点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接下来在真正招聘会上的奋斗方向,在锻炼语言表达、临场应变等方面能力的同时也为其日后的工作应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半决赛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初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