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半决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7日,我院在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32304324教室顺利举行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半决赛我院20级新生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辩论赛半决赛共分为四场举行。赛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双方选手在立论、驳论、质询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将比赛入高潮。场下观众也积极提问,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经过四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英语20-1班岳金娟、英语20-4班张雨格、英语20-5班张颖璇日语20-2班刘奕雯这四位同学在这四场比赛中被评为最佳辩手除此之外共有8位辩手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桂林理工大学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