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用‘新’创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分享会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创业,复兴中国梦,2020年11月24日晚上7点半,外国语学院“创世界学生新创业交流分享会于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特邀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文国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18级辅导员梁璇作为嘉宾出席还有外国语学院各大创项目负责人作为分享嘉宾出席我院学子积极到场参加。

    大会开始,首先由我院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文国上台讲话,给予同学们一些有关大创项目的建议,鼓励大家早点动手创业的初心。接着,我院各大创项目负责人杜熙熙、黄双双和温金敏同学分别从“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背景下桂林社会用语英译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项目、“中西部城市少儿英语在线教育现状调查——以桂林为例”项目和“当代年轻人婚恋观服务系统”项目向大家阐述分享了她们各自的经验及感想。分享结束后,台下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学姐们也耐心地一一详细解答,现场气氛良好。最后我院团委兼职副书记18级辅导员梁璇对本次创新创业交流分享会作出评价寄语并宣布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

    此次创新创业交流分享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大创项目的相关信息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同时,它有助于激发和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激励同学们向更优秀的方向发展,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度中外文化交流月闭幕式暨日语第二课堂展示活动
下一条:【青春外院】我院顺利举行2020年广播体操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