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度中外文化交流月闭幕式暨日语第二课堂展示活动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202012月11日晚上7点,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中外文化交流月闭幕式暨日语第二课堂展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我院专职组织员陈欣、日语教研室主任邓圆19级辅导员陈永梅、20级辅导员王好男、日语教研室老师陈蓓、张军、蒋乐梅、董丽仙、日语外教老师小出康弘。我院日语专业18、1920级学生宿舍,英语专业1920级各两个学生宿舍以及我校师生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评比方式以及奖项设置。之后我院艺术团舞蹈队带来开场表演,她们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着舞蹈结束,本次活动也正式开始。在活动中,每个宿舍模拟店前都人气高涨,同学们都积极体验着各个店铺里的小游戏。同时,日本文化体验馆里也是热闹非凡,同学们都尽情感受着日本文化的魅力,享受着日本美食和日本和服体验。活动期间现场还穿插着一些歌曲、舞蹈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后的颁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评比,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日本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它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调动了同学们对日语学习的积极性,锻炼了同学们的基本专业知识,对同学们今后的外语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优秀"前浪",精彩"缤"享”学术沙龙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用‘新’创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