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致青春,为家国”大型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9日晚上7点半,“致青春,为家国”大型团日活动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特邀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建斌、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于帅帅、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刘培培、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张敏、外国语学院19级辅导员陈永梅、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19级辅导员李锋、外国语学院20级辅导员李林军、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20级辅导员滕漳红以及各学院的组织部部长出席。外国语学院及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20级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之后,活动进入第一篇章:致敬战役。由英语20-4班的同学带来朗诵《你的眼睛,你的面容》和机械类20-3班的同学带来小品《最美逆行者》,他们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了医护人员们抗击疫情的艰辛与危险,向年初于防疫一线舍生忘死救助病人的逆行者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接着,活动进入第二篇章:爱我祖国。由英语20-5班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机械类20-2班的同学带来吉他弹唱《椿》,他们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也表达了对一直无私奉献的父母的祝愿。接下来,17级同学潘泽宇、19级同学张杰贵和20级同学黄慧仙依次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的军旅生涯。分享之后,现场进入游戏互动环节。游戏“摇一摇”和“飞花令”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活动进入第三篇章:青春校园。由机控学院融媒体中心带来防诈骗小品《一墙之隔》和英语20-2班带来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他们警示了同学们时刻重视安全问题,也激励了同学们一直怀抱梦想奔跑,勇当追梦人。随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同为大家带来合唱《和你一样》。最后,随着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于帅帅上台寄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型团日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增进了外国语学院和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之间的感情。同时,它激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担当起振兴祖国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一

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于帅帅上台发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观看“与信仰对话——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生访谈会”活动直播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团委、学生会文档格式培训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