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观看“与信仰对话——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生访谈会”活动直播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8日下午3点,我院学子观看“与信仰对话,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生访谈会”活动直播在我校雁山校4栋教学楼04305教室顺利开展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到场参加

    此次学习恰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结束将近两个月,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黄金时间。观看直播的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用心学习具有重要意义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直播结束,本次观看“与信仰对话,学习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生访谈会”的学习也到此结束。

    本次直播学习的成功开展是响应国家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的一项重要活动,有助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大学校园里贯彻落实。另一方面,此次学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让同学们与信仰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对话,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成为日后为祖国发展建设做贡献的栋梁之才。


(观看直播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诚信应考宣传设点活动
下一条:“致青春,为家国”大型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