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诚信应考宣传设点活动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2日,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一号食堂广场上顺利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诚信应考宣传设点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秉诚信应考之风气,弘诚信做人之品行”。我校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项内容,一是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便可获得考试用笔一支。二是同学们参与设点处的“单词接龙”、“英汉互译”、“你画我猜”、“听歌识曲”小游戏,便可获得迷你书签等礼品。三是同学们在设点宣传前转发我院小外说说并加上类似诚信考试的承诺,集够一定的点赞数,便可领取相应奖品。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以坚定的信心和诚信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

    本次诚信应考宣传设点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创造良好考风,还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自律自立、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当代大学生的高尚品格,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秋季学期诚信应考宣传设立点

工作人员发放签名材料

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顺利举行“青马班”培训会第二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观看“与信仰对话——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生访谈会”活动直播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