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英、日语配音大赛决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英、日语配音大赛决赛线上同步直播。本次大赛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商学院副院长蒙永亨、学院副院长朱建斌、学院团委副书记黎云鹏和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蓉、院长助理曾文华、英语教研室教师凌琳、周楠、莫妍老师担任评委以及各兄弟学院文艺部与学生会文艺部、艺术团担大众评审员。我校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比赛伊始,我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上台为本次配音大赛致辞。接着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以及奖项设置,随之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共有14优秀配音团队成功进入本次决赛。参赛队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表演,他们以灵活百变的声音、真挚的情感、默契的配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比赛期间现场还穿插着两轮看电影猜名称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所有表演结束后我院教师凌琳对次大赛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次大赛也随之圆满落下了帷幕。最终,本次大赛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现自我,还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能力、表现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它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致辞

特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一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二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三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优秀奖获奖队伍颁奖

嘉宾、评委和参赛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上一条:【桂工讲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张凌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英日语配音大赛决赛预告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