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外院】我院顺利举行2021年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0日上午10点,我院在雁山校区旧体育馆顺利举行了2021年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比赛特邀到我院团委副书记兼21级辅导员黎云鹏、学生会执行主席康轩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田圭、以及各学院体育部的负责人担任评委。我院20、21级全体同学积极到场参与。

比赛开始,我院团委副书记兼21级辅导员黎云鹏上台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并表达我院对广播体操比赛的重视以及对同学们的期待。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班级按照顺序依次有序上场,他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后,还有我院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我的秘密》。最后黎云鹏老师对本次比赛做总结讲话,他对参赛班级以及工作人员表达了肯定,向获奖班级表示了祝贺,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进步。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名、三等奖三名、优秀组织奖一名、最佳班助奖四名、优秀领操员一名。至此,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是一个团结的盛会,是一个胜利的盛会,它充分体现了学校和谐进取的主题,同学在训练比赛过程中,更体现了一种顽强的意志、一种团结的氛围、一种持久的定力。此次比赛鼓励同学们若将这种精神迁移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绽放绚丽的成功之花。

我院团委副书记兼21级辅导员黎云鹏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21级“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