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考研考博指导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9日晚上7点半,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日本文化体验馆顺利举办考研考博指导会。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吴庄教授主讲。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指导会开始,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授、副院长吴庄向同学们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的基本概况,从学院对研究生、博士生的招生条件内容以及学校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说明,推荐我院学生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另外,他还根据自身对于本校学生考研、考博的经历,从考研考博的动机、目标院校的选择和考试的准备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分享经验,鼓励大家积极考研。同时他通过对一些考研考博的相关实例的分享,为同学们树立了考研的信心,并就同学们关心、疑惑的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梳理和解答。

此次考研考博指导会的举办,使我院英语专业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苦学知识、继续深造的热情和斗志,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营造了好学力行、砥砺拼搏的良好考研考博氛围。

指导会现场(一)

指导会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考研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考研辅导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