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考研指导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9日中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5栋教学楼05207教室召开2020届考研指导会。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副院长胡金、16级辅导员陈欣出席本次会议,我院16级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上台发表重要讲话,她建议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能留校学习,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接着,我院副院长胡金上台做重要补充,他强调同学们首先要定好一个明确的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前进。他表示有意愿考研的同学假期要留校学习,让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并且将会安排老师在暑假期间轮流值班为同学们解答疑难点。他认为同学们应该提高学习效率,并且要和老师、同学多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学术问题,以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副院长胡金祝愿同学们考研顺利,走向成功。本次2020届考研动员会到此结束。

本次考研指导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积极主动性,端正了同学们学习态度。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自信心,为以后更好地开展考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作讲话

副院长胡金作讲话

指导会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到访深圳万企千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考研考博指导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