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到访深圳万企千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7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金、院长助理曾文化一行到访深圳市万企千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介绍了我院近年的发展概括、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诚挚邀请企业来我院召开招聘会。

为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我院将重视在产学研方向的投入,与深圳市万企千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

会上,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提出了与企业开展合作共同发展的强烈愿望。

深圳市万企千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为提升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员工专业能力,愿与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项目合作,一同开展新课程研究,推动企业及行业的整体发展,同时也可以为学院的学科研究发展添砖加瓦,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和更多的发展机会。

上一条:我院顺利在召开考研动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考研指导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