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团委主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主持。

会上,钟立军书记对《桂林理工大学关于做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的通知》做了详细说明。同时他还传达了校团委周国桥书记对做好我校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层层落实责任,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程序认真做好推选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遵守团内民主程序,尊重团员的民主权利,充分发扬团内民主;三是要广泛进行组织发动,引导团员、团干部正确认识、了解、对待推荐工作,积极参与代表人选的推荐提名。最后,他还强调:各团组织要加强协调和沟通,充分体现代表的代表性和先进性,确保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做工作部署

 

部署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共青团十八大候选人选举工作部署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