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我校雁山校区06508教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杨海洁主持,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团委副书记赵思聪出席本次例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开始,我院学生会主席杨海洁对我院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团委·学生会是我院最核心的组织,同时还强调了团委·学生会的纪律问题,教导在场所有成员要以学生身份为主,做好学习、工作、生活时间上三者的共同平衡。他还强调学生会干部的威严来自于对学生的服务,要对自己有所期望,有所要求。随后,团委·学生会纪检部进行了奖惩制度与例会制度的宣读。会议的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杨海洁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团委·学生会成员要谨遵“在其位,尽其职”的宗旨。

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让新成员们对我院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为新成员们指明了工作方向,体现了全体成员端正的思想和强烈的责任感。同时,本次例会的召开也为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具有积极意义。

团委书记钟立军老师讲话

学生会主席杨海洁主持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迎国庆·学子情”学生团体活动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专题部署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